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西北装备公司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10月24日,西北装备公司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     
    党委副书记李怀忠高度重视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对培训工作进行了指导。他强调,党支部书记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践行自己的职责,不断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方面下功夫,在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方面下功夫,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下功夫,以新的气象、新的面貌和新的作为,为党支部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培训班,主要对党支部书记进行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规定动作”等;学习了视频《中国人,你要自信》、《中国人的爱国主义》、《如何成为处理矛盾的高手》。并组织学员到曲江会展中心参观陕西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大家一致表示,将把所学、所思、所悟、所得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同守初心,共担使命,不断促进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的融入和有机结合,更好地服务企业改革发展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