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装备动态
中国能建党委第一巡视组对中能装备党委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动员会现场
  2019年11月11日,中国能建党委第一巡视组对中能装备党委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在中能装备本部召开。第一巡视组组长秦天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能装备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献忠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第一巡视组全体成员,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公司高管,副总师、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北京设备公司主要负责人,本部纪检机构、组织人事部门有关人员和部分职工代表列席会议;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以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列席会议。
  
  秦天明讲话
  会议明确了本次巡视“回头看”的目标任务、工作安排和纪律要求。秦天明在讲话中强调,中国能建党委第一巡视组将牢牢把握政治巡视定位,在巡视“回头看”期间,将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的根本性地位,检查企业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两个维护”,履行“两个责任”,落实巡视整改、做好“后半篇文章”情况,以及巡视移交问题线索办理情况;检查企业党委班子及其成员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从业规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执行民主集中制和选人用人、落实巡视共性问题整改等方面的新情况、新问题。希望中能装备广大党员干部全力支持配合巡视工作,确保巡视“回头看”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周献忠讲话
  周献忠指出,本次巡视“回头看”充分体现了中国能建党委对中能装备改革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公司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关怀与爱护。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视“回头看”重要意义,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对“回头看”发现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把“回头看”工作目标与年度各项任务指标完成,与企业改革发展长远目标统一起来,将巡视“回头看”转化为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
  中国能建党委第一巡视组在11月11日-11月25日期间对中能装备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巡视“回头看”期间设置举报信箱2个,分别放置在中能装备本部办公楼二楼西侧和三楼东侧楼梯间监控盲区,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5910456842;电子邮箱:2019xsz1@ceec.net.cn。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本次巡视“回头看”期间,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中能装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它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中能装备党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