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装备动态
向云桃到西北装备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1月20日,中能装备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向云桃,赴西北装备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向云桃深入陕西银河线材公司、西安创源金具公司的生产车间,以及陕西秦仪公司、西北器材公司、西安机械公司及树脂分公司厂区,详细了解现场生产和出租业务安全管理情况,听取有关单位汇报。向云桃要求,西北装备公司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要确实履行安全生产责任,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层层分解落实,严格考核奖惩;要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做到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和预案“五到位”,按期完成隐患整改,确保安全生产,为企业改革、发展和稳定保驾护航。
  公司安全总监陪同参加安全生产检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