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装备动态
向云桃到湖南线材公司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6日,中能装备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向云桃到湖南线材公司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并讲话。
  会上,湖南线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代表该公司领导班子从主题教育的主要收获、会前准备、存在问题、根源分析、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等六个方面进行检视剖析,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向云桃对本次会议开展情况表示肯定,指出要持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要持续抓好民主生活会后的整改落实,建立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要以饱满的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投入到企业改革发展的工作中去。
  向云桃对湖南线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不要被问题吓倒,守初心、担使命,将改革工作坚定不移向前推进;二是要健全机制,激发活力,把能干事想干事的人团结起来,从制度和机制上激发主动工作、主动创业的动力与活力;三是要严格管理,诚信履约,加强公司信用体系建设;四是要落实中能装备“大监督”管理提升计划,充分发挥企业内部监督体系功能,促进企业持续改善;五是要做好资金管控,用好有限的资金,积极压降“两金”,盘活土地等各种资源,加快转型升级,持续深化改革,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走出新路子,创造新希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