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装备动态
涂方萌到南京线材公司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0日,中能装备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涂方萌到南京线材司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并讲话。
  会前,涂方萌与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会上,南京线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代表该公司领导班子从主题教育的体会和收获、会前准备情况、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分析、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检视剖析,该公司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涂方萌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南京线材公司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明确,自我剖析、查摆问题诚恳坦率,敢于亮短揭丑,分析根源触及灵魂,找到问题本质,相互批评客观中肯,坦诚友善,整改措施结合实际,注重实效,民主生活取得了预期效果。涂方萌指出,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持续抓好民主生活会后的整改落实,建立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要坚持和发扬好的做法,不断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三是要以饱满的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涂方萌对南京线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切实解放思想,敢于先行先试;二是切实锤炼党性,敢于动真碰硬;三是切实转变作风,敢于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斗争;四是切实真担当,敢于干事创业;五是切实联系基层,善于和职工打成一片;六是切实合规经营,善于防风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