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装备动态
涂方萌到南京线材公司研究院党支部讲授主题党课

  12月10日,中能装备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涂方萌走进南京线材公司研究院党支部,为该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深刻且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党课中,涂书记用一名老党员多年累积的工作经验和扎实的理论知识,围绕信仰的力量、人民的力量以及选择的力量,通过列举党在创建发展关键阶段的人和事,深刻阐释了赤子之心和使命担当对今天伟大成就的重要意义。同时,结合研究院党支部工作特点和党员自身修为,对支部党员如何践行初心、使命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讲解,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高学历年轻队伍的优势,以时不待我的精神,勇担科技研发使命,用技术人员的初心助推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课学习,对党的历史和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相信自己、相信团队、相信组织,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敢为善成的责任担当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南京线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