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中心
公司党委及所属企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期,西北装备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多次组织召开学习会议,第一时间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分别学习宣贯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其《说明》精神的核心要义。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公司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抓好抓实,党员干部率先垂范,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公司要求所属企业要切实抓好宣传引导,统筹新闻宣传、集中宣讲、理论研究,宣传好党中央重大部署。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公司所属三家企业分别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全面系统学好原文,认认真真、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地抓好学习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生产经营及企业改革的强大动力,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